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发现商品指数一个大问题,指数根本就不准!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发现最近玉米指数涨势很猛,用交易开拓者的数据看了下,从11月15号收盘到12月6号收盘,指数共涨了54个点。但实际交易主力合约1801,发现同期只涨了28个点,主力合约和指数存在不一致也就罢了,但我又细细算了下同时期其它上市的合约,其中1803涨了7,1805涨了42,1807涨了33,1809涨了39,1811涨了18,没有一个涨幅超过指数的。都说指数是按持仓量加权的各品种数据,但这个指数涨幅远超所有品种是怎么回事?说明指数根本就没算对!
    不光是交易开拓者,我又看了遍文华财经的数据,发现也还是这样。
    平时我们经常用指数做测试和参考,指数数据不对怎么办?

     

  • TB技术人员: 都他妈骗人的软件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