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恢复飞狐交易师的自动板块功能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强烈建议恢复飞狐交易师中的自建板块自动选股功能。

  • 网友回复: 不能新建分类,因而不能在自建分类下面自建板块,再一个,按你所说,我如果下次是同样条件选股,是不是还要再次设定条件,再次设定范围,这不是浪费时间吗?而飞狐只要设定一次,下次只刷新自动板块就搞定,这不是很好吗,这不但节省时间,还能批量刷新多个自建板块。

     

  • 网友回复: 您好,个股分析窗口右键单击 --加入到板块--可以新建板块,新建板块之后 去点 选 手动选股--范围改成您的自建板块就可以。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