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股票池存在逻辑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①②③④之间的逻辑关系存在矛盾与不足之处,表现如下:
    问题1:当①选“清空状态池时”,状态池被清空,与③在逻辑上存矛盾;
    问题2:在③如图设置的情况下,无论①和④如何调节,均无法实现被加入板块(“大集中”)与状态池②中的股票保持同步,这是实际使用中最不能接受的。
    因为若按图设置③,则在③指定的天数内状态池②的存量票不会再更新(建议:允许存量票重新进池并更新进池时间),非存量的新票才会进池。
    这时,如果④勾选“加入板块前清空板块”,则哪怕有1支新票进池,都会把被加入板块(“大集中”)中多日沉淀下来的股票清空,这是不想看到的;
    如果不勾选④,则在达到③中指定的天数后,状态池②中股票被剔除,而这时被加入板块却不能同步剔除。

    股票池逻辑不严谨,这是长期存在的问题。细节的严谨性,最能反映一个企业员工的敬业精神。这方面,不妨借鉴一下大智慧,我觉得大智慧这方面做得很好。
    还有,在条件预警中选择预警条件时,如果存量条件公式过多,就会出现“眼睛找花了也找不到公式”这样虐待人的问题。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顶!

     

  • 大智慧客服: 我们反馈一下,谢谢支持
    网友交流: 顶!

     

  • 网友交流: 这个新版本,BUG无处不在。 执行前 清空状态池 这个功能也是被废了的。很无夸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