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字体修改后 退出重进 字体恢复成默认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版本:7.43 重现步骤:1.打开系统设置。 2. 外观tab 3. 点击下方经典字体设置。 4. 选择其中的报价字体,将字体大小从默认的四号,改成五号。 5. 确定。然后修改生效。 退出通达信,再进入,发现修改无效。 其余信息:1. 安装7.43是直接覆盖的之前一个版本。应该是7.42. 2. 通达信默认字体应该是有问题了,比如上面的重现步骤4,不做任何更改,点击确定。 会发现通达信的行情列表,数字类的内容字体发生变化。 3. 之所以想设置字体,是发现7.43的数字是粗体了,特别不适应,以前一直都是细细的。 希望上面的信息有帮助改bu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如果你要将字体大小从默认的四号,改成五号,建议用其他中文字体,不要用这个字体

     

  • 大智慧客服: 多谢提供的信息,这样的话,确实能修改生效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