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期货通可以建立策略交易的个数(急)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在用期货通建立策略交易的时候 用一个公式,监控了8个品种 就需要建立8个策略 后面就不能建立了 那么一共只能建立8个策略吗? 我要监控多一些品种怎么操作? 期待回复,谢谢了!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只能建立8个策略吗? 如何才能多建立几个?

     

  • 通达信客服: 目前1个客户端只支持8个 
    可以同时启动多个客户端

     

  • 网友交流: 楼主啊,我也在用期货通,当信号出来后,策略经常不执行是什么原因。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