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全推板和免费版 除了数据快点 还有其他区别吗??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听了老徐的推荐  定了全推板的  感觉全推板和免费版  除了数据快点 没有其他区别

    问客服问题  也没有人回答  以下是我的问题

    1.我的是qq登录  想换成用户名+密码的方式登录  怎么设置?

    2.怎么指标里没有多空通道指标  以及其他的选股指标  

    比如  三宝一、二、三号   指标都和免费版的一样

    3.为什么有些飞狐的指标源码导入不进去?


  • 网友回复: 全推版和免费版的区别在哪里?您好,全推版与免费版的基本功能是差不多的,但是全推版的无论浏览速度、计算速度、选股速度还是预警速度,都要比免费版的更快一些。而且全推版支持画线预警和分时线预警,这也是免费版所不具有的功能。 最重要的一点是,全推版的行情要比免费版更全一些。免费版我们只传送您所打开的窗口中品种的数据;而全推版我们会把整个市场的行情数据都发送给您。

     

  • 网友回复: 购买老师课程之后,需要您在交易师网站www.ktkt.com 注册一个交易师账号,并在个人中心--绑定和讯(跟您和讯购买课程的账号进行绑定)。绑定之后打开软件,使用您的交易师账号登录,点击软件左上边工具栏里的“策”--公式系统--A技术指标--0-vip可以看到 (九转序列 多空通道)加油二宝、抄底三宝、突破大宝就是吉祥三宝。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