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7.43版BUG太多了,版主如何解释?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昨天发现,在定制版面插入的所有市场,在所有市场的A股,点击某只股票,点击Ctrl+Z加入自选,频繁卡死退出。
    (2)今天发现,在.401指标排序界面,像抽搐一样,几秒钟就刷新闪一下。
    版本7.43收费版,之前7.42没有发现这个情况,系统WIN7。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版本7.43 是有很多BUG,还不给你用7.42

     

  • 大智慧客服: 建议把T0002拷贝出来,换盘重装版本试一下,不要把T0002拷进去先试,看有没有重现这样的问题。
    网友交流: 我测试了下貌似没有哈。

     

  • 网友交流: 通达信现在问题越来越多啦,前几天卡死,今天区间涨跌幅排序没办法选择区间,整天搞来搞去,越搞越差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