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开盘至今的k线根数@欧阳,谢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有夜盘合约:夜盘期间仅显示21点开盘至今的k线根数,白盘期间显示21点开盘至今的k线根数,同时还显示早上9点开盘至今的k线根数。无夜盘合约:仅显示早上9点开盘至今的k线根数。 注意:上面的红色字体需求,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好了吗?在线等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请参考:
    CON:=EXIST(TIME=2100,BARPOS); NN:=BARSLAST(CROSS(TIME>=0900&&TIME<1000,0.5))+1; Y_Y:IF(CON,DAYBARPOS,NULL); Y_B:IF(CON&&TIME>=0900&&TIME<=1500,NN,NULL); W_B:IF(CON=0,DAYBARPOS,NULL);

     

  • 网友回复: 欧阳老师再帮我加一个画线: ma5>ma10时对应的所有k线最高点a,ma5<ma10时对应的所有k线最低点b, 则把a、b画连线,同时在a上标注上一个b到a的涨幅,在b上标注上一个a到b的跌幅谢!

     

  • 网友回复: 参考:
    MA5:MA(C,5); MA10:MA(C,10); JC:CROSS(MA5,MA10); SC:CROSSDOWN(MA5,MA10); NJ:BARSLAST(JC)+1; NS:BARSLAST(SC)+1; HH:BACKSET(SC,HHVBARS(H,NS)+1); LL:BACKSET(JC,LLVBARS(L,NJ)+1); DRAWLINE1(CROSS(HH=1,0.5),H,CROSS(LL=1,0.5),L,0); DRAWTEXT(CROSS(HH=1,0.5),H,'A'),ALIGN2; DRAWNUMBER(CROSS(HH=1,0.5),H,(C-REF(C,NS))/REF(C,NS)*100,2,COLORRED),ALIGN0; DRAWLINE1(CROSS(LL=1,0.5),L,CROSS(HH=1,0.5),H,0); DRAWTEXT(CROSS(LL=1,0.5),L,'B'),VALIGN0,ALIGN2; DRAWNUMBER(CROSS(LL=1,0.5),L,(C-REF(C,NJ))/REF(C,NJ)*100,2,COLORGREEN),ALIGN0;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