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输入代码查找股票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一般的软件默认都是输入股票后面三位或两位的代码,会显示出沪市、深市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如果都有的话)相应的股票,而且优先出现沪市的股票。交易师里面很多时候只会出现深市主板的股票,而不显示出沪市的股票。比如,输入555,就会只显示000555,而没有600555和002555,有时候用起来很不方便。而且很多ST股票,输入ST**会查找不到,很麻烦。

    建议改善的同时,把股票的曾用名也录入数据,以便查找。

       

  • 网友回复: 您好,您的建议已经上报开发部门,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