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自编指标丢失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今天电脑 锁屏,密码打不出来,只好冷重起电脑引起通达信自编公式丢失,上网查打的办法如下:
    方法A
    打开通达信,在---系统-----数据维护工具------数据恢复------把下方自定义公式打对号-----选择浏览-----找到你的通达信T0002----gs-bak----,点击下方确认就恢复了。再重新打开通达信,在公式------其他类型------里就是你以前的公式了!

    方法B
    先退出通达信软件,然后删除 T0002文件夹下的PriGS.dat文件,再在安装目录中的 T0002文件夹中找到 gs_bak文件夹,在里面找到最近日期(此日期为最近的且当日数据正常的那天)的备份文件,该备份文件的文件名通常是 20101211_PriGS.dat这样的,然后将该文件复制到T0002文件夹中,改名为PriGS.dat,再运行通达信软件,丢失的自编公式就回来啦

    方法C
    在通达信安装文件夹,有一文件夹T0002gs_bak,内有类似:20161109_PriCS.dat, 20161109_PriGS.dat,20161109_PriText.dat 三个文件(主要是前面2个),找到最新的日期的,重命名去掉前面的 "20161109_" ;先关闭通达信,将改名后的三个文件,复制到T0002,覆盖原文件;重启通达信软件,重新调用公式即可。

    三个方法都用了,用昨天的文件改不行,日期提前到5月8号的文件改也不行,自编公式条件公式全是空,我用的是通达信普及版的,特来请教版主怎么恢复。是否日期文件还要提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