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可否增加批量选股功能和板块日历功能,提高工作效率-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交易师可否增加这样的功能,不同的选股条件下同时进行选股,选股结果直接生成到相应的选股条件名称设定的板块下,这样用户就不用每次选股要一个选股条件一个选股条件的分开选股了,而且也可以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板块日历功能:对于选股结果,用户可在相应板块进行精选,精选后的个股加入该板块日历,或是其他方式选出的个股也可以在选出日加入用户指定的板块日历中,如12月1日通过用户的精选有5只股票放入A板块日历中,12月3日通过用户的精选有3只股票放入A板块日历中,日后用户可以随时通过板块日历,如点击A板块的板块日历,点击12月1日就可以看到当时入选的个股有哪些,这些个股若能以行情列表的形式显示最好,显示项目如5日涨跌幅、10日涨跌幅、20日涨跌幅、月涨跌幅、季涨跌幅、年涨跌幅,还有类似多日成交量或换手统计,同期个股的对应行业板块或是概念板块中表现最好的概念板块统计情况等。总之就是通过一些项目能过行情列表形式,让用户可以很快的看到自己的股票池的历史表现,最好再加上软件设定的成功率条件显示出历史或阶段历史表现统计情况,方便用户知道某一选股条件下的个股在市场何种时期下可以利益得到最大化。

    总之,就是方便用户,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我们经常会用历史行情来验证我们的想法,但每次都要做重复性工作,为什么不由软件帮用户记录这样并永久保存下来可以随时调用呢?软件用选股测试功能,但那是一种选股条件下粗选的结果,我们都知道软件帮我们实现的只能是粗选,帮我们缩小选股范围,不***我们最终实际要选择的范围,精选后的结果才可能是用户日后最终的选择,而这些个股的成功率与否才是用户验证自己方法与条件的真实反应,但当前还没有软件这样做。

    交易师若是可以做到对用户的精选个股进行历史成功率或胜率等各方面的统计,若用户验证一段后的结果非常的高,那实在是用户的大幸事。

  • 网友回复: 我也想把一些策略做到绝对的量化,通过软件直接实现选股结果直接应用化,但个人能力有限还做不到,我相信大多数的用户也是这样的,所以自己的策略选股只能是粗选,然后根据选股结果进入自己原则的精选,而这些精选的股票的事后成功或胜率统计可能才是最接近于策略本身实战效果的,现在市面上还没有这样的软件,真心希望交易师可以实现。

     

  • 网友回复: 组合条件选股不能将不同的选股策略选中的股票直接生成到相应的板块中,我希望的批量选股是不同的策略选出的股票可以归集到用户自定义的相应板块中,这样在相应的板块中进入精选,留下的就可以进入该板块的板块日历,从而后期实现精选个股的统计功能,检验策略的实战实用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