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一个bug和呼吁开放一个重要功能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bug是以前提过的期货通在双显示器配置下不能记住上次关闭时的位置。1.30,31,32版在这两年里都不能记住上次窗口关闭时的位置,而且程序每次启动都是一个屏幕的全屏状态,不得不手动调节,不胜其扰。我的招商证券和中信建投券商版通达信都可以记住位置,只有期货通不行,万望修正这个bug。我的平台是win10,两个相同规格的FULLHD显示器。 另外呼吁开放一次加载最大700根K线的限制。因为需要查看不同品种较长周期的分析图,每次切换品种后,都不得不多次按键盘调入更多K线,非常繁重的体力劳动,也是不胜其扰。初始k线数目设定形同虚设,无法设定超过700根,这几年根本不起作用。这种只考虑IT成本,牺牲用户利益,落后于时代的做法让人鄙视,强烈呼吁切换品种时,允许以当前K线数加载,方便用户。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感谢您的建议 我们后面综合考虑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