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如何编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所有委托都是以信号出现后的第一根k线的开盘价的对价发出。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参考;
    MULTSIG(0,0,1,0);//出信号立刻执行 SETALLSIGPRICETYPE(ACTIVE_ORDER);// 以对价委托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可能意思理解错了,模型是日线收盘价模型,我的意思是出现信号后的下一根k线有可能跳空而无法成交,所有用出现信号后下一根k线的开盘价发出委托。 

     

  • 网友回复: 收盘价第二根开盘的对价 , 直接用
     
  • 网友回复:SETALLSIGPRICETYPE(ACTIVE_ORDER);// 以对价委托

     

  • 网友回复:  用在日k线图上模型回测不正确,如:螺纹2001,8月1日发出卖空信号,收盘价是3635,回测的委托价格是3634,可8月2日的开盘价是3628,最高3630,全天根本无法成交。我的意思是在8月2日开盘价(3628)对价,3627发出委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