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7.41版有一个bug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从7.40版升级到7.41版以后,程序交易评测系统导出评测结果时通达信就出现错误,必须关闭。 如下图所示,请修正此bug,不然只能回到7.40版。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通达信程序交易评测系统导出结果出现错误.pn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用的系统自带的连涨三天试了一下,沪深A股,,没有出现你的问题,你可以用系统自带的试一下。如果是系统自带的有问题,建议换盘重装版本不要覆盖安装;如是用的自定义公式有问题,建议在公式天堂贴出你的公式由版主测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