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在3200X1800的分辨率笔记本电脑上,交易师的界面完全是惨不忍睹。-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在3200X1800的分辨率笔记本电脑上,交易师的界面完全是惨不忍睹,无法使用。

    一开始就如此,提了很久的意见,一直就不见改进。

  • 网友回复: @汪歆子渔 @汪歆子渔 我试过把分辨率调低,还是不行,根本看不清楚。这个问题从一开始就反映 了,就是没有改进。大多数其他交易软件都没有这个问题(尤其是通达信的),可以借鉴一下吧,不是很难吧。徐老师每天在炫耀怎么好用怎么为用户想,希望尽快改进。

     

  • 网友回复: 您好,交易师目前可能还不支持太高的分辨率,您可以把分辨率调低一点吗?我也会把您的问题上报到技术部门,希望能尽快解决。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