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的概念板块更新太慢了!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市北高新8连板,创投龙头,没有列入创投概念,龙头股份半年前把创投公司卖了,早就不是创投了,还在创投板块。
    另外创投主题今天14个涨停,创投概念8个涨停,数量差距怎么会这么大?也太混乱了,要实时更新概念板块,你们这样会非常影响涨停数排名。
    一只股票是否属于某个板块,非常影响别人的判断!希望你们加大人力更新概念板块,宁愿少更新软件功能!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赞同,通达信概念板块这块做的太差了,令人失望,很多都是涨停了好多天他们才加上这个概念,让人不能第一时间就知道涨停题材,慢人一拍!!
    希望管理员能引起重视,加大力度实时更新概念,已经不是的这个概念板块的删除,是的第一时间加入!

     

  • 大智慧客服: 我们反馈一下。谢谢支持。
    网友交流: 哈哈,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这样的啊。早早加入岂不是引导炒作?那玩意儿没啥用,几年不看了。

     

  • 网友交流: 你看现在港澳都不更新游资龙虎榜了,F10没多大用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