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请交易师工作人员正面回答-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1、到底能不能实现小分时的预警和实时选股?

    2、为什么公式选股中成功率测试只能进行一次,如果第二次进行成功率测试就会发生错误报告导致从起软件?这是你们的特色,希望能做好。

    3、客服人员除了会说我会转告技术部门外,应该也学一点软件常识。

    4、我反应的问题已经一个多月了,客服仍是请耐心等待,我使用过很多,等像同花顺大智慧通达信看实时行情,如天狼指南针做盘后分析,也有有问题的,但人家会改呀,你可以说,别的好,你是别的呀,我告诉你,我是冲徐小明来的,不是你交易师,如果还不进行改进,我不得不放弃,哪怕损失了徐小明。换句话说,不能因为有个好老师而忽略自己的产品。做买卖不能一锤子。

  • 网友回复: 1,可以实时选股,另外啥叫 小分时预警? 小时,分钟线预警? 2,您用是什么版本,介意把选股公式贴出来吗,产生错误报告有可能和您的公式有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