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软件使用中的建议,望尽快实现-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1. 软件的行业分类较现在其它主流软件较少,板块划分不够细化,希望可以强化。另,希望推出板块取交集功能,如行业板块中的个股与概念板块中的个股交集,如自选股与其它划分板块取交集等,总之,就是任何板块之间可以集合。

    2. 希望提供周期共振功能,即符合某种技术规则的情况是不是在不同周期同时出现,如周线大于20均线,日线也大于20均线这样的条件,如果同时满足就说股票在20均线实现了周期共振,最好还可以统计出现共振的周期数,若用户可以自由设定技术规则组合定义共振条件最好,设置两周期共振,三周期共振及更多的周期共振条件,这样最好。

    3. 画线工具建议增加橡皮擦功能,因为本人用画线分析比较多,可能对画线功能的使用是否方便特别的在意,当前软件只有全部删除当前画线功能,若要单次删除一根画线只能用鼠标右键操作,如是只擦除一根还无所谓麻烦,但要是多根就很不方便了,建议增加橡皮擦功能,点击哪根画线就擦除哪根画线,以方便同样擦除多根画线而又不是删除全部画线的情况。

    4. 建议增加形态匹配设计功能,以前飞狐交易师有此功能,对于结构形态选股非常实用的功能,最好也能进行系统交易评测可以针对某种形态的成功率与交易性进行评测。


  • 网友回复: 版块交集问题顶你。 橡皮擦我觉得可以用左键点击+DELETE来,既方便,也不至于擦错了线。

     

  • 网友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认真考虑,斟酌采用,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