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云端同步的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电脑版功能比较完善,有问题用户提出来也很快改进,但手机版实在是太不好用了,希望能尽快改进一下,就说一下简单的数据同步功能。

    首先,现在数据同步只能上传自选股和自定义板块,用户其他的自定义数据,如画线或文字注释等无法同步,这样在手机上进行分析和研究非常不方便,因为和电脑版相比,缺少了太多的东西,用户不可能天天在外面拿着电脑来分析和研究行情,而手机是随身携带的,虽然手机版不要求像电脑版功能那么完善,但起码应该具备基本的功能,能方便的使用。因此,如果用户的自定义数据暂时无法上传云端,请在手机版中设计一个功能,能够在手机连接电脑的情况下,把电脑版中备份的自定义数据恢复到手机版中,这样用户的自定义数据都可以在手机版中正常使用,更方便用户的研究和分析。

    其次,即使是最简单的只上传自定义板块的功能,也是问题多多:

        1、在电脑版中有4个自定义板块,上传云端后在手机版中从云端下载,结果只有3个板块有数据,还有一个板块中数据为0,一只个股都没有;

        2、云端下载后,自定义板块中的个股数量和电脑版中完全不一样。以前曾经上传过数据,其中一个板块有220只个股,后来在电脑版中调整为300只左右,上传下载后该板块还是220只个股,最新上传的数据完全没有作用;

        3、在电脑版的自选股中设定了100只左右的个股,第一次上传下载后手机版中显示正常,但后来在电脑版中把所有自选股删除,该板块中个股数量为0,上传下载后手机版中该板块还是原来的100只个股,这也验证了上面所说的问题,最新上传的数据完全没有作用,云端储存的数据还是以前的数据,即使在电脑版中该板块中的个股已经删除,但在手机版中下载数据后,电脑版中删除的数据依然在云端存在,等于这个同步功能没有作用;

        4、在手机上从云端下载数据后,自定义板块中个股的排列顺序和电脑版中完全不同。通常情况下,用户都会把最值得关注的个股放在前面,而现在通达信的云端功能下载数据后,手机版中的排列顺序和电脑版中完全不同,个股顺序一直都是第一次在电脑中上传云端的个股排列顺序,后来调整的顺序根本在云端没有调整,结果同步功能没有根本没有实用价值。

    还有,希望在手机版中增加锁定K线数量的功能。现在手机版中只能通过左右滑动来调整显示K线的数量,但非常不方便,不是K线太大而显示的K线数量太少,就是K线太小而显示的K线数量太多,希望能够像电脑版中那样,能够锁定显示K线的数量,这样翻看不同个股时K线数量都一样,更方便用户的使用。

    通达信一直不太重视手机版的研发,在手机版的功能上比同花顺和东财要差很多,即使是现在的云端数据同步功能,还仅仅只对收费用户开放,但即使是收费用户,这个简单的数据同步功能使用起来依然有太多的问题,非常的不方便,希望通达信能重视手机版的研发,尽快把问题改进一下,谢谢!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楼主反应的问题希望通达信能尽快处理一下,现在手机版中的自定义板块的个股都是第一次从电脑上传云端的个股,后来上传的个股根本不显示,已经从自定义板块中删除的个股在云端依然存在,实在是太不好用了,这个云端功能几乎没有作用。

     

  • 大智慧客服: 确实如此,通达信的云端同步功能几乎没有意义,现在也不希望通达信能把云端功能设计的很好,只希望如楼主所说,能在手机版中设计一个从电脑中恢复自定义数据的功能,能够把电脑中备份的数据恢复到手机版中,能够正常使用电脑中的自定义数据就行了。
    网友交流: 1自定义板块现在正在维护;
    2对于自选股,至少有一支才可以同步下载。

     

  • 网友交流: 版主说自选股至少有一只才能同步下载,但问题是电脑上的自选股上传到云端,从手机上下载后,以前删除的个股全部都还在,而且个股排列顺序和电脑中完全不同,根本没法正常使用这个功能。
    另外,除了自选股,其他自定义板块也存在同样的问题,所有的自定义板块中的个股上传下载后,还是以前在云端储存的个股,删除的个股都还在,增加的个股都没有加上,让用户怎么去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