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我有个小小愿望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这次促销,我又续费了。
    我帐户的到期日是2019年12月11日,希望通达信的数据库技术人员,帮我把到期日延后1天,更改为2019年12月12日,因为我特喜欢12.12,能帮我实现这个愿望?非常感谢!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这个可以有

     

  • 大智慧客服: 我希望前几日的续费,能从2018年12日13日起,至2019年12日12日结束,这是我作为消费者的选择权利,请帮忙搞定。
    网友交流: 这个时间是自动会计算的,会按这个使用时间报备交易所的。这个确实不可以。
    比如今天购买月卡,即使用时间20180613-20180712;如果明天再续费年卡,即20180713-20190712。

     

  • 网友交流: 这个使用时间,还要报备交易所?为什么啊。
    我是前几日续的费,希望从2018年12日13日起续费,为期1年,而非系统默认的2 作为消费者,我有权选择产品或服务的使用时段。自动续费是系统默认操作,理应允许客户做出调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