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请增加每日涨停(跌停)时间排序-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传统的行情软件的涨停、跌停排序都是按百分比的方式排序,所以就有9.7%秒停的,比尾盘10.1涨停排在后面的情况。

    请交易师团队能发明一种新的排序方式:

    A:按涨停、跌停时间排序。

    1、一字板的按涨幅排最前面(即使中途打开,只要能再封停的)

    2、其它涨停的按实际顺序,先涨停跌停的排前面。不管涨幅。


    B:按是否开板排序;

    1、在遵循A原则的前提下,如果没有打开的且一字板排的,按涨跌停幅排最前面;

    2、在遵循A原则的前提下,如果先涨停,又没有开板的排前面。


    如果B方式有难处,最起码请先做出来A方式。


  • 网友回复: 您好,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认真考虑,斟酌采用,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