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反应一下排名前排序的缺陷BUG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例如在 3500个股票之中,选出A 指标 AAA参数,排名前10的数据

     

    假若 AAA参数,最高值为 100,

     

    其中排名前 43的股票,数值都为等于100,也就是说,这43只股票,数值相等,排名不分先后,但是 如果用排名前10进行筛选的话,,只选出了这43只之中的 10只,另外33只股票就会忽略掉,请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把排名前数值相等的股票也一起选出来呢?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或者增加一个 并列前XX名的

     

     

    例如 股票有3500个,排名前1的 数值相同的有 15个, 如果设置排名前10的话,有5个数值相等的并列数据就会被自动过滤掉了。

     

  • 大智慧客服: 有人可以回复一下吗
    网友交流: 我们反馈一下。

     

  • 网友交流: 这个不是问题,只能返回这么多。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