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高点低点画线问题与前复权对数坐标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前复权状态下,当股票发生了红利分配,会导致高点画线不能跟随复权价格进行调整,每次都需要重新绘制高点或者低点画线,目前咱们通达信对收盘价线做了处理,望咱们官方对影线部分画线也做处理,使其跟随复权价格自动调整画线价格。 2、前复权对数坐标的确是无法处理负数,但是咱们官方应该在当前窗口内没有负数价格的时候自动恢复对数坐标系。有负数恢复普通坐标。否则每次遇到有负数的股票都会导致对数坐标失效。目前不能使用等比复权,因为很多股票做盘不是按照这个复权方式做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