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函数库增加垂直对齐方式的描述-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交易师软件的公式编辑器里面只有水平对齐方式的描述 ALIGN 函数,而没有垂直方向的对齐方式,默认的又是以提示符的上端、下端不同。所以在一些需要提示点的指标里面会出现提示符错位现象,指标线最高位上方的提示符可能不显示,最低位下方的提示符又会遮挡指标线,使用起来感觉欠佳。

    希望借鉴大智慧里面的 VALIGN 函数,增加垂直对齐方式的描述,改善使用体验。

    垂直对齐方式控制符
    VALIGNx,用逗号隔开放置在DrawIcon,DrawBmp,DrawText语句后,用于设定对齐方式,x=0表示上对齐,1表示中对齐,2表示下对齐,缺省上对齐。
    例如:
    DrawIcon(CLOSE>OPEN,LOW,6),ALIGN1,VALIGN0;表示绘制6号图标,采用中对齐和上对齐

  • 网友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已经向技术部门反应了,这个最近没时间做,后期有时间会增加此功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