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GLOBALVARIABLE和VARIABLE初始赋值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GLOBALVARIABLE:开关=1; VARIABLE:varA=0; 请问上面语法有没有问题?
    我在论坛看一个求助的贴子,他们怎么初始赋值的时候,是这样
    GLOBALVARIABLE:开关:=1; VARIABLE:varA:=0;
    以前版本金字塔的全局变量申明并且定义初值的时候是不加冒号的,直接用等号,加冒号会产生错误!难道现在不一样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9/6/30 9:37:07编辑过]

     

  • 金字塔客服:  规范写法就是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只是全局变量定义一般直接“=”也是可以编译通过的,普通变量不能这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