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跨周期自定义和引用多分钟macd数值?-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我尝试在系统设置中自定义设置多分钟为100分钟,并通过"MACD,DEA#MULTIMIN"来获取其值,但得到的数值不正确,调用系统默认的60分钟、日周期等就没有问题,不知道是我的调用的方法有问题还是系统存在问题?

  • 网友回复: @e_1437611465 非常感谢,不过还是存在问题,引用到的数据和实际存在差异,说明系统在自定义周期这块还是有点小问题,我觉得这个功能很重要,也是交易师的特色,建议测试一下!我用飞狐交易师就没有问题,设置好了自定义周期后就不存在问题,另外我想请教一下,飞狐交易师是否也可以像交易师这样可以灵活的动态自定义自己需要的周期值?谢谢!

     

  • 网友回复: 您好: diff:REFINDI('','macd.diff',P_min5*20,1); dea:REFINDI('','macd.dea',P_min5*20,1); macd:REFINDI('','macd.macd',P_min5*20,1);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