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K线最高价和最你价记录错误-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K线的最最高价和最低价经常记录错误:

    例如:002008这支股票  2015年8月14日 15分钟线 第一根K线 显示最高价为27.9    实际应为27.91   因为在分笔成交中 9 点42分19秒记录了一笔成交价格是27.91   类似的错误非常多相差的也不仅仅是1分钱的事   我是用KT和大智慧、通达信中的K线做了对比的,后者没有这种错误。

    另外建议K线的数轴上应当标K线的结束时间不应当标注起始时间,其它软件标注的也是K线的结束时间。期指中K线的数量也不对,期指中每天的开盘时间为4.5个小时  30分钟线应当是9根 KT中是10根 60分钟线应当是5根KT中是6根。

  • 网友回复: 时间不同,导致高低点不同,进而导致和市场大众的分析不一致,希望KT赶紧把时间调成传统的。 主力控盘,都是有点位计算的,初升浪由某根主控K棒攻击到某某位置,就可以转浪,进而C转3变主浪。主力做盘无不如此。 这个问题比较严重,失之毫厘谬以千里。不管是瑞士手表,还是山寨土表,起码的一点是要准!!!!准!!!!还要统一时区,要和大众一样。时间问题不要冒进,强烈建议用传统分割!!!!!!!!!!

     

  • 网友回复: 在分笔成交中 9 点42分19秒记录了一笔成交价格是27.91 这个记录是在9:44:59之前的 并没有记录到最高价中。期指中K线的数量不对,期指中每天的开盘时间为4.5个小时 30分钟线应当是9根 KT中是10根 60分钟线应当是5根KT中是6根。这个怎么解释并没有回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