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今天系统香港恒生指数期货数据不对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刚刚17点查看香港证交所网站恒生指数期货的持仓量为129818,而文华系统反映的opI持仓量为142603,不知哪里出问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已经反馈给信源,预计今晚21:00会进行校对,您后续再看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昨天的问题没有解决,今天12:50查询香港证交所网站提示的恒生指数期货未平仓合约数为132129,而文华系统提示的持仓量OPI为136488,这两个数字有差异吗,还是文华的数据有误?

     

  • 网友回复: 这里是正常的,有两个方面的影响:
    1. 恒生指数期货是双年度合约,比如同时有2020年2月和2021年2月合约
    文华提供近月的12个月份合约,并不是所有合约都显示的
    所以恒指加权的持仓量和交易所网站公布的持仓量会有差别
    2. 大概每天的21:00左右,会根据交易所网站的持仓量来校正,就是一致的了
    但是盘中实时的持仓量,受机制1的影响,并不会完全同步的
    您了解下

     

  • 网友回复:  知道了.对这种情况需要你们每天及时修正,以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