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60分钟的MACD不能自由修改参数呢?-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交易师60分钟的MACD参数不能够没有限制的进行修改,一修改总是提示--参数不合法,譬如,徐老师曾经提过的一个参数,60分钟的

    ,数值--3   17   3,这是为什么呢?好多指标的参数都不能够进行修改,譬如OBV,这个指标和市面上的就有些差距.

      希望先能够从软件的最普通的指标的前提,进一步的优化推广交易师.

       再一个,交易师的每个股票的F10资料不够完整,相比时下最普通的通达信或者同花顺版本,这个还差的很多,希望以后能够进行进一步的修改.

  • 网友回复: 您好,请您确认您修改的参数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就会提示参数不合法。 关于每个股票的F10资料的问题,因为我们目前也处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会提交给技术人员作为参考,非常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