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填充是否可以调整透明度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在使用FILLRGN系列填充时,指标编写倒是没有问题,我有一个更深入的问题请教。 就是填充是否可以设置透明度,以便更好的观察K线指标,我也尝试使用了很多其他的RGB颜色,似乎效果都不是很理想。


    文件名:捕获.pn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不支持设置透明度的
    需要调整指标源码的上下顺序来调整,您可以提供下源码,帮您调整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谢谢,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就是在均线指标增加填充命令,和图片里面截取的是一样的。但就是效果不太理想。我在想如果支持透明度就很直观了。

     

  • 网友回复:   //指标定义。 MA1D:MA(CLOSE,1),COLORGRAY; MA5D:MA(CLOSE,5),COLORWHITE; MA20D:MA(CLOSE,20),COLORYELLOW;//基准均线 MA60D:MA(CLOSE,60),COLORMAGENTA; MA120D:MA(CLOSE,120),COLORGREEN; MA250D:MA(CLOSE,250),COLORLIGHTRED; MA500D:=MA(CLOSE,500);
    FILLRGN(MA5D>MA20D,MA5D-0*ABS(MA20D-MA5D),MA20D,COLORRED); FILLRGN(MA5D<MA20D,MA5D+0*ABS(MA20D-MA5D),MA20D,COLORGREEN);
    ABS 是为了调整填充范围的。

     

  • 网友回复:   不支持设置透明度的
    不要编写来实现不遮挡的效果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