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日K线十字光标准确定位后按方向键放大缩小功能完善建议-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问题描述:

    步骤一:目前版本的交易师,当打开股票的日K线图后,按左方向键或者右方向键,出现十字光标,

    步骤二:移动鼠标,选取某个日期的K线,点击定位,比如 2014/03/19 

    步骤三:现在我想仔细观察 2014/03/19 附近的K线走势,可以使用 点击右键,选取“锁定显示时段”

            填入具体日期,点确认。


    但是,这个方法太麻烦了,这个功能做得太不方便了!!!!


    建议:

    当十字光标指定日期时,

    再按向上方向键,就可以“以十字光标指定的日K线为中心,放大K线图”,或者

    再按向下方向键,就可以“以十字光标指定的日K线为中心,缩小K线图”


    目前按向上,向下方向键时,并“不是以十字光标指定的日K线为中心”放大或者缩小,

    而是整体放大或者缩小,太难用啦!!!


    参考:

    招商证券行情软件。









  • 网友回复: 支持一下,

     

  • 网友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努力不断完善我们的软件,服务更多投资者!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