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写个上穿预警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能帮忙写个预警 当价格上穿/下穿均线60   和  100/50 这两个整数位时候K线变色。 感谢大佬。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60均线,100均线,50均线,价格穿过这3个均线,k线变色吗?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以下是引用欧阳在2020/4/14 21:29:00的发言:
    60均线,100均线,50均线,价格穿过这3个均线,k线变色吗?

     不是 是上传60均线,或者50,100,这样的关键位置,每50个价位 。这样的价格变色(比如价格上传3550,3600,3650)。

     

  • 网友回复:  不是是上传60均线,或者50,100,这样的关键位置,每50个价位 。这样的价格变色(比如价格上传3550,3600,3650)。

     

  • 网友回复:  参考:
    MA60:MA(C,60); DRAWCOLORKLINE(CROSS(C,MA60)||CROSSDOWN(C,MA60),COLORMAGENTA,0); T:CEILING(REFX1((HHV(H,100)+LLV(L,100))/2,10000),50); T1:=T+50; DRAWCOLORKLINE(CROSS(C,T1)||CROSSDOWN(C,T1),COLORMAGENTA,0); T2:=T+100; DRAWCOLORKLINE(CROSS(C,T2)||CROSSDOWN(C,T2),COLORMAGENTA,0); T3:=T+150; DRAWCOLORKLINE(CROSS(C,T3)||CROSSDOWN(C,T3),COLORMAGENTA,0);
    T4:=T+200;//后续 DRAWCOLORKLINE绘制k线您自己补充下 T5:=T+250;
    G1:=T-50; G2:=T-100; G3:=T-150; G4:=T-200; G5:=T-250;//取值也可以后续进行补充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