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用了十几年通达信第一次碰到这情况(自编指标消失)!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使用通达信最近碰到了两次自编指标在公式管理器中消失了,全部自编指标都消失了,软件自带的指标是有的。软件重启或电脑重启后还是没有。我的电脑系统是windows 7  64位操作系统。通达信版本是:用了十几年通达信第一次碰到这情况!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公式系统——公式管理器——公式恢复,把日期调成之前的日期尝试恢复一下。
    对于编辑的公式,不应经常消失。
    把数据备份一下,换盘重装版本,不要覆盖安装,重新再恢复试一下。

     

  • 大智慧客服: 公式恢复一下又有了,谢谢!
    今天上午还是有的,中午关闭软件,下午再打开软件就发现公式没了。这是在你们官网前一俩个月新下载安装的版本!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