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把“净流入额和大宗流入”这一栏做成复选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80305093840.jpg:


    如图,现在通达信版面内显示“净流入额和大宗流入”这一栏,对许多使用者来说,这一栏数据没有任何用处,反而占用版面空间,挤占了下方分笔数据的显示空间。
    这对于使用较小屏幕的人来说,特别是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广大使用者,不够方便。所以我建议把这一栏设置成复选,也就是能够在“系统设置”对话框里进行复选,打钩就显示,不打钩就不显示,方便使用者自行选择。
    我在其他论坛上看过某些通达信diy版,就把这一栏做成了复选,非常方便,深受欢迎。我建议通达信官方版也能实现这个功能,而且在技术上应该不难做到。
    谢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999.jp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版主,看到能否回复一下啊。谢谢!

     

  • 大智慧客服: 我们反馈一下。
    网友交流: 非常感谢哈!~

     

  • 网友交流: 失望,最新版通达信里没有看到我这个提议。
    希望下个版本能看到。也希望版主能向领导多多美言,谢谢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