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指导谢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想用文化麦语言编辑一个资金跟踪器,在摆动指标里面空头进场早零轴上用绿柱表示,多头进场在零轴上用红柱表示。求老师帮忙编辑一下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空头进场和多头进场怎么定义?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空头进场就是现在有很多人卖空做空的资金大,多头进场就是现在买多的资金大。

     

  • 网友回复:  这里您需要定义出做空资金和做多资金具体指什么,否则无法编写的

     

  • 网友回复: 已十五分钟为例现在有很多人开卖空单卖空的资金进场了在副图指标零轴线上用绿柱表示,十五分钟有很多人开买多单买多的资金进场了在副图指标零轴线上用红柱表示。这样可以编辑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