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六屏的行情滞后-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

              我是第一批买的六屏电脑,我发现六屏的行情有滞后的情况。我是用六屏做期货的,一个月前我交易时设好止损,但成交不了,我以为是自己的操作失误,但昨天又出现了一样的情况,我开仓后设好止损,但还是止损不了,后来经过对比单屏和六屏的价格,单屏明显比六屏快。请问如果我想六屏如单屏一样的快的话,需要加装或更改哪些装备?


  • 网友回复: 和单屏多屏无关,主要是期货要市价止损,只能说限价止损大多数情况下很难成交

     

  • 网友回复: 您好,您的多屏和单屏用的是同一个服务器吗?这样切换个服务器试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