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希望老师能帮助编辑一个MA动态指标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希望老师能帮助编辑一个MA指标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根据MA的计算方式是计算一段时间跨度内收盘价的平均价格、当前的MA10就是10根K线的收盘价格求和/10
    我现在要让这个MA10变化一下、这个10是一个变化的值、这个时间的跨度是当下时间点回测到前一个行情的低点、【需要能自己手动设定这个终点的时刻、不一定就是要求过往行情的高低点】、说明一下就是自动求出最后一根K线到前面一个手动固定点的时间间隔T、再计算MA(T)。请问现在的指标公式编辑器能不能实现?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参考

     

    MA(C,BARSLAST(低点));//低点自行定义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我是小白、请详细说明一下。 MA(C,10)这个我知道就是C求10个时间跨度的平均值。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MA(C,BARSLAST(低点));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BARSLAST(x)是上次满足条件X到现在的周期数,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这个X怎么设定?我要是设定一个价格、会出现一个横盘震荡来回穿越这个价格的情况。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我希望能手动固定下这个时间点。

     

  • 网友回复:  横盘震荡怎么定义的?

     

  • 网友回复: 好吧、我不是要老师去分析横盘或者行情、我是想能在K线图上用时间序列、或是说是K线数序列号来固定下我选的的这个点、 请老师理解一下、我取出过去的这个点、不是用价格形态确定、是用时间序列来确定不会根据价格变化。 我能理想老师这个最后就是要这个X我需要是时间序列的方式取得。  
  • 网友回复: 按照 BARSLAST(x)。这个X的条件我再确定下一、X希望能表达出:最新一根K线到我确定的过往的一个固定时间点,它们之间的时间跨度或是说K线根数是随着行情发展而每次增加一根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