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countif取值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老师
          连续20日最高线持平,取20日最高价,但该价只保留向后的5个BAR,第六个BAR值不用,归零。
          连续20日最高线持平,取20日最高价,但该价只在向后的第8个BAR与第20个BAR之间取用,其他BAR上无值。 怎么编写?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不理解您的表述。建议学习TB的公式语法后尝试自行编写。

     

  • TB客服: 老师,请看图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 网友回复:
    tradewawa 发表于 2020-1-22 15:23
    老师,请看图

    持平需要判断多多少个bar? 还是只要判断足够5个bar的就行了吗?

     

  • 网友回复:
  • 小米 发表于 2020-1-23 08:52
    持平需要判断多多少个bar? 还是只要判断足够5个bar的就行了吗?

    老师,持平在持平后的第一个BAR到5个BAR取值,之后不取。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