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学员体验及我的多屏-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发表一下不好的用户体验吧!发现大家都是说好的多,说不好的可以更快的提高KTKT水平更上一层楼,拍砖不对不要见怪。1、让我等得好辛苦。多屏是3月9日拍下的,4月1日叫配货,4月8日到货,但少发了两个挂屏的座子,当时跟客服联系,已答应马上发货,8日答应补发货,现在还没有到货。小伙伴们都有的鼠标垫和小白手套也没有看到。2、让我操作好难受。多屏的鼠标和键盘不知道大家的好用吗?我的键盘没有反应,鼠标是跳动的,很难控制,一下跑过头了,特别是一屏(主屏)的右上角的关闭按键,一下就到其的屏,换了一个HP的鼠标就好多了。3、让我爱上真不易。从14年8月到现在,跟着老师真不易,白天上班,夜里听系统课,录系统课放在手机里,不管是上班还是出差,都带着手机听课,让我满脑子都是技术、意识、信念,时时在想空间、时间、结构、趋势、位置、形态,有点发神了。已经不误正业了,拍了个四屏回家,跟媳妇说买了台电脑,很NB的,一拖四(一个主机带四个屏),不懂事的媳妇说:“一坨屎“。但我是爱上了,谁叫我喜欢呢!

  • 网友回复: @李宏雷 打开系统课用屏幕录像专家V2014,搞好后放在手机上就可以了

     

  • 网友回复: 关于老师和讯课程、录音、续费等问题联系和讯客服010-85696800/7400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