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wh6升级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你帮我看一下,我这个笔记本电脑是内存2g的吗?是不是到了20号之后wh6什么功能都用不了了?这个电脑能从2g升到4g吗?有什么办法吗?
    2.我最近买了一个Windows10系统的平板,内存是6g的,老是重启,问了那边的客服,客服说可能跟安装的软件有关系,我只安装了这一个wh6。就想问一下,赢顺云这个软件会影响平板电脑的重启吗?我买的是中柏6s pro。


    文件名:mmexport1587008091828.jp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2G 打不开软件的,您可以考虑增加内存条
    但是您的电脑CPU是双核的,升级后无法使用自设页面功能,其他功能正常
    如果想使用自设页面,CPU也需要提升到4核才行。
    ——————
    另外,电脑重启和软件无关的,建议您最好联系售后详细排查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1.多屏是什么意思?
    2.还有cpu占用,
    3.老是重启是不是跟我打开自设界面里的显示的12个小屏幕有关系?。
    4.我能用那个兼容WINDOWS7吗?


    文件名:Screenshot_20200416_114741_com.tencent.mtt.jpg

     

  • 网友回复: 您的意思是不是说这个电脑可以从2g增加到4g?但是不能从2核增加到四核呀?

     

  • 网友回复: 还有不能使用自设页面的意思是。升级之后,我这个2g的电脑就不能打开原来设置好的自设页面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