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fisher指标如何写?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请问老师,fisher指标如何编写,下面是我在百度里找的思路,但存在自己定义自己的情况,所以不会编写,请帮忙解决:
    Fisher Indicator的计算公式如下:(这里采用10日为计算周期)
    价格=(最高价+最低价)/2
    价变=系数*2*((价格-10日最小值的最小值)/(10日最大值的最大值-10日最小值的最小值)-0.5)+(1-系数)*昨天的价变//这里存在自己定义自己;
    如果价变>0.99,那么价变=0.999//这里存在自己定义自己;
    如果价变<-0.99,那么价变=-0.999//这里存在自己定义自己;
    Fisher=0.5*Log((1+价变)/(1-价变))+0.5*昨天的Fisher
    其中,系数可以是0.33或是0.5。
    Fisher Indicator指标的优点是减少了普通技术指标的滞后性。很多交易系统是根据技术指标来产生交易信号,但是通常交易信号会有严重的滞后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