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编写一个净资产收益率和负资产负债率的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老师好,可以麻烦帮忙写一个资产负债率和净资产收益率的指标吗?要求:连续N年净资产收益率大于或小于X的指标(N、X是参数可以随意调整);连续N年资产负债率小于或大于X的指标(N、X是参数,可以随意调整)。 我在网上找到净资产收益率的公式:https://pan.baidu.com/s/17f4XVzYmojV0lUV7hu9McQ,但是看不到源代码。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调用事左边有一个年度和百分百参数可以自己随意设置。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或者讲得直白一点就是能不能帮忙把这个指标(指标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f4XVzYmojV0lUV7hu9McQ。)的源代码帮我写一下。或者写一个跟这个同样效果的指标即可。如果资产负债率的指标也能够帮忙写一下,那就更好了。谢谢老师!

     

  • 通达信客服: http://fk.tdx.com.cn/dispbbs.asp?boardid=12&id=324584&page=&move=next
     
    可以看看这个帖子

     

  • 网友交流: 版主好,我还是没太看明白您给我发的那个链接。您可以直接写一下代码给我吗?就写一个净资产收益率的公式就可以。比如,我需要2015、2016、2017、2018、2019这5年的净资产收益率大于15%的股票。用公式条件选股如何实现?年份和15%为参数,可以随意更改。谢谢!

     

  • 网友交流: 版主好,可以麻烦帮忙写一下以上的公式吗?万分感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