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不懂请解答!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早!请问文华财经的软件使用过程中,交易品种平仓逻辑为什么是遵循交易品种开仓先后手顺序为依据进行平仓?请问能否自主选择性平仓而不是按照开仓顺序?自主选择平仓会不会更人性化些?那么遵循开仓顺序为依据机械的平仓设定你们又是如何考量这种平仓是合理的(因为我突然发现这个设定好像几十年如一日雷打不动,那一定有你么的理由,但是实际中感到这种设定如此鸡肋,好奇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坚持数十载?)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不能平指定仓位的
    正规的期货交易所,不管是境内还是境外的交易所,都是采用先开先平的交易规则的。
    交易规则和结算规则,就不支持指定平哪一笔持仓。
    文华是正规的交易软件,是完全按照交易所规则设计持仓显示和平仓顺序的,请相信文华的专业性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之前做外汇的软件为什么可以指定,难道因为是外汇和期货这个区别?

     

  • 网友回复:  如果按你说的,我之前同一个账户同时对标多个货币,如果不能指定,那鼠标按下去基本满盘皆输,也许介于你和我在知识层面的理解,可能就只能停留在期货和外汇这两个层面无法前进了!算了!我也不纠结了,问错人了,哈哈!

     

  • 网友回复:   期货的规则是先开先平的,您参考2楼回复
    外汇期货的交易规则也是先开先平的
    如果您之前交易的是外汇,外汇是现货,交易规则有所不同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