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公式>>正文内容

MarketPosition是指净持仓吗?对锁的单子MarketPosition是等于零吗[开拓者公式]

Q:MarketPosition是指净持仓吗?对锁的单子MarketPosition是等于零吗?

A:MarketPosition是单个TB策略产生的图表信号的持仓状态函数,它的状态只有持多、持空或没有仓位三种。

而TB中能产生图表信号的Buy/Sell交易函数是不支持对锁的,即Buy函数会先把空头信号平仓后再开多头仓位,SellShort函数也是类似,所以,对单个策略来说,它的MarketPosition只能是上述三种状态之一,因此也就不存在净持仓的说法。

而交易账户的实际持仓是有可能是锁仓状态的,因为不同的策略可能有不同的持仓状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