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tb公式使用a函数和全局变量入场及出场的运行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请教tb公式使用a函数入场及出场,模拟运行,连续两天出现回测中不曾出现的问题,分析可能是公式在23点退出了,在早上七点多重新运行,期间电脑未曾动过,会这样公式中断运行导致全局变量失效吗

     

  • TB技术人员: 全局变量最好公式里要自己做好控制,包括公式重新运行时,是否初始化等等。
    出现了问题,还是要先分析代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