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怎样成为三星那样伟大的企业?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最近,三星惠州关闭方案着实大火了一把,引发舆论沸沸扬扬的大肆称赞,看看网上公布的方案,着实让人感动。说他们达到工厂关闭的教父级别并不过分,因为国内关闭的厂子多了去了,还没见这样的。我就好好事截图附在后面。
          2、通达信期货软件免费,这该感谢通达信。但不能因为免费就不用心做啊。免费才见功底。收费也无所谓。关键是得真正做成名副其实的期货软件,而不是股票软件的附庸。明显该改的地方都不改,或者搞不清该以期货还是股票为主。
          3、通达信还要发展,还要走向伟大。期货软件收费也无所谓,免费也好,但要学一学三星关闭惠州工厂的实际做法,多为用户着想,急用户所急,该修改的地方修改,该放开的地方放开,该考虑突出期货特色的地方突出出来......这样声誉鹊起,才能逐步走向神坛,成为一个伟大企业,届时,别说三板,就是美国、香港上市都不在话下。
          期待期货软件实际改进。
          祝福通达信好运!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91215204129.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91215204300.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3fd3f927dda14eaa97a1365a1f3f44df.jpe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91215204337.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91215204413.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97ffd0540e0145c5a03efc01e4093b96.jpeg:
    12/201912152174647636.jpg" target="_blank" >
    12/201912152174647636.jpg" border="0"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ba3751a07c684ebfbbe8032fa0d52dbd.jpe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