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止损指标请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SARL:=SAR(10,S,20); TURN:=SARTURN(10,2,20),NODRAW; FLAG:=VALUEWHEN(TURN<>0,TURN); SARUP:IF(FLAG>0,SARL,DRAWNULL),CIRCLEDOT,COLORRED; SARDOWN:IF(FLAG<0,SARL,DRAWNULL),CIRCLEDOT,COLORGREEN; 老师好,MA5上穿MA10并且SARUP开多单,在开多单的情况下,出现SARDOWN,平多单。在MA5下穿MA10并且SARDOWN 开空单,开空单的情况下,出现SARUP,平空单。怎么编?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 不同软件函数机制不同,其中SARTURN函数无法修改
    您具体描述下您的思路,我们看下能否重新为您改写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该模型仅仅用来示范如何根据指标编写简单的模型
    //用户需要根据自己交易经验,进行修改后再实际应用!!!
    // //后为文字说明,编写模型时不用写出
    STEP1:=STEP/100;
    MVALUE1:=MVALUE/100;
    SARLINE:SAR(N,STEP1,MVALUE1),CIRCLEDOT;//N个周期的抛物转向,步长为STEP1,极限值为MVALUE1.
    //参数优化不支持对小数进行优化。如果需要进行参数优化,可以对模型源码进行修改,将模型源码中的小数参数乘以0.1或者0.01等,然后将参数列表中的小数参数数值乘以10或者100变为整数即可。

    这个就是文华软件的,根据这个来。

     

  • 网友回复:  您具体的思路是什么,想怎样引用SAR的条件?

     

  • 网友回复:

    明天再问吧,时间来不及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