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指标容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用文华6东航版,主要是在自设页面看盘下单,日K15分钟1分钟三个周期,指标是均线流,加上条件显示,接近1000行了,在切换品种时,主图经常有输出错误等问题。
    1,是不是文华6限制了自设指标容量?
    2,买文华7基础包,同样使用有没有改善?还有没有画线下单的条件单功能?行情及交易是先连文华再到东航?
    3,分钟主图取上周收盘价
    AAA:=WEEKDAY,NODRAW;WR:VALUEWHEN((AAA=1 OR AAA=2) AND REF(AAA,1)=5,REF(C,1)),RGB(100,60,0),NOTEXT;
    如果节假日休开市变动,上面代码需要及时修改,工程师有没有一劳永逸的好办法?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1、2、
    wh6和wh7软件用词量都是3万词的限制,3万的代码对于大多数指标来说已经足够使用了
    您需要精简指标解决下
    另外,wh7也提供画线下单功能的
    行情使用的是文华的服务器;交易是直接下到期货公司服务器上,然后再到交易所
    3、如下修改:
    N:=BARSLAST(WEEKDAY<REF(WEEKDAY,1))+1;REF(C,N);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