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前复权涨停差一分钱的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遇到个前复权涨停差一分钱的问题,请版主,管理员帮忙看看怎么解决。 需求:想在涨停K用不同颜色标注。 涨停10: ZTPRICE(REF(CLOSE,1),0.1); 涨停5: ZTPRICE(REF(CLOSE,1),0.05); 涨停科创: ZTPRICE(REF(CLOSE,1),0.2); 涨停价: IF(CODELIKE('688') , 涨停科创, IF(NAMELIKE('*S') OR NAMELIKE('S') ,涨停5,涨停10) ) ; 今日涨停: C=涨停价; STICKLINE(今日涨停,C,O,3,0),COLOR11FFFF; 不复权的情况下,能正常显示为黄色, 但用前复权,复权日之前的涨停K不能正常显示了。 比如603696问题如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复权一分钱.jp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复权的都有着问题,用等比复权或等差复权两种方式切换看看,不过都会有误差。除非系统标注此天为涨停并且给个函数

     

  • 通达信客服: 函数本身根据昨收计算的,复权后计算涨停价可能与实际不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