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新版本fileappend和生成.TBF文件的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nacci123 于 2020-6-10 23:09 编辑

    今天升级了tbquant新版本,发现没法用fileappend到指定文件里面去了,反而多出了.tbf文件,打开来就是一堆乱码。一直都是用fileappend做日志,以确定程序执行是否准确。请技术看看,怎么改回来?不然看不到日志真太麻烦了。

    还有个问题,GetTBProfileString获取txt文件的内容也没法用了,查询后得到的就是N/A。这怎么搞啊,很多参数都是要结合外面的一些模型才能更准确。请确定下,输入TXT文件的内容和输出到TXT文件是不是确定就是没法改回来了?不然浪费有需求的人的开发时间。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对,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fileappend输出的格式是tbf
    GetTBProfileString获取内容无法读取

     

  • TB客服: 放屁脱裤子

     

  • 网友回复: 为满足国内期交易所对授权信息商的合规要求,TBQUANT新版本对fileappend函数输出的文本文件改为加密输出,加密后的.tbf文件,无法直接通过记事本等文本编辑软件查看,只能通过TBQUANT--数据中心---文件查看器工具,选择加密文件才能打开。

     

  • 网友回复:
  • 只能呵呵了,别学文华,现在市面上的量化产品多得很,要不是tb升级了,这2天去研究python,还真没想到python那么简单好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